• 关于CRO私董会

    CRO私董会由上海浦东新区思盟(CCM)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发起,联合商道纵横、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伟尔集团(中国)等机构,为企业高管创造交流环境,相互探讨和了解与企业经营相关的最新社会环境趋势,诊断董事会中面临的与企业社会责任相关的挑战。

    • 第十二期CRO私董会 | 问道乡村振兴,寻求跨界合作

      2019年2月28日,第12期CRO私董会在北京举行。本次私董会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乡村振兴规划文件《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为背景,以“问道乡村振兴”为主题,特别邀请国务院参事、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敏,同时也邀请了来自中国慈善联合会、京东公益基金会、伊利集团、宜信公司、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利马格兰集团、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商道纵横等十余位企业和机构的高管、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案例经验,共同探讨乡村振兴观点和未来合作方式。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和利马格兰集团为本次活动提供特别支持。

      305 2019-10-06
    • 第11期CRO私董会纵论十大趋势

      1月17日,CRO私董会第11期在上海瑞安地产大楼举行。来自强生、宝洁、渣打银行、CECP、Impact Hub全球、同济大学、商道纵横等机构高管和高校学者齐聚一堂,立足国内外发展环境,结合企业发展需求,探讨2019中国CSR及可持续发展的趋势。

      157 2019-10-06
    • 第十期CRO私董会:探访伊利总部,共议责任沟通

      2018年8月23日,CRO私董会第十期在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的伊利总部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商道纵横、北京工商大学、西交利物浦、南开大学、联合国环境署、绿色光年、京东公益、安踏、利马格兰、菲士兰等十余位专家和企业高管共同探讨如何构建适合企业自身特色的话语体系,通过有效的沟通机制获得企业内外部相关方的支持和协作。

      224 2019-10-06